2009-07-07 22:25:21 锶 

高雄夢時代—go 墾丁 07/02



隔天我們去逛夢時代 這是接駁車

超可愛的是OPEN將耶!!!!

重點是旁邊一直有煩人的計程車司機

一直說要載我們 一直降價降到一人5元耶

你說誇不誇張 不過我們當然是等我們最愛的OPEN將囉

連車裡也都是OPEN將唷 超可愛的啦

而且那個司機超厲害的 邊開車邊講

都在講夢時代和OPEN將的事 超屌的!!!


高雄最大的購物中心“夢時代”

真的大到嚇死人 給你逛個幾天都逛不完

我們光是一個夠壞堂就逛超久了

結果因為時間不足 其他就都沒逛到了ˊˋ

結果夠壞堂的店員知道我們是台北來畢旅之後

就說 國中的嘛 !?

靠!!! 我真的有那麼娃娃臉嘛!?

之前跟我媽去菜市場 那個阿伯還說我國一

哇勒!!! 你說我國三就算了! 國一!?

阿那我不就小六剛畢業!!!  ooxx....

 

 

抱歉! 又離題啦@@



看的出來是什麼嘛!?!? 外面一整片都是海耶!

好啦 我放這張圖的重點是 想讓你們隻道司機有多〝猛〞

全程時速120 碰到轉彎也完全沒有減速! 

你就知道他有多屌了!!! 我第一次感覺到“飄移”的感覺了!哇ㄨ~




墾丁衝浪店 

一樓是賣東西的 有很多漂亮的衣服

比基尼 衝浪板 夾角拖 等等 很棒! 

我們都各自買了衣服呢!!!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在二樓! 就小小的一個房間而已!

而且我們第一天去 馬桶就堵塞 有沒有搞錯

不過還好 馬上叫人來修好了!!!



到墾丁回民宿放完行李之後 因為餓了一天

馬上到墾丁大街找吃的! 

我們找到一家峇里公主 泰式料理

還不錯吃 只不過每一到菜都超辣的!

唉~~~不過某喬就很爽啦! 

大家一直狂喝水 他居然吃的津津有味!!!



之後逛著逛著  看到了這個

女人們就說要買 唉~~~果然女人就是女人啊!!!




之後 大家就說要去海邊

哇ㄨ~~ 我還沒有晚上去海邊過呢!

原本打算一邊喝酒一邊吹海風聊心事的呢!

可惜 那邊實在太暗了! 連個燈都沒有! 有點小恐怖! 

不過我們還是有到岸邊碰到水唷! 冰冰涼涼好舒服!

之後一群女的就回家 休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