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0:21:05 锶 

我在高雄天氣晴—夜遊去 07/01



因為實在太熱 於是女人們

決定先回家洗個早 換衣服再出門



出門後 我們先到我們樓下的義大利麵店

解決我們的晚餐 我點的是很好吃啦

但大家點的似乎都不怎麼好吃說....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愛河去逛逛

我是不知道以前的愛河是怎樣啦

不過現在的愛河 真的超漂亮的唷!!!!

原本還要搭什麼愛之船的

但是小貴 而且我也不想在那裡 翁翁ㄝ

所以就沒搭啦!!!



那群女的突然說想走去於人碼頭

說什麼只要10幾分鐘就好

我想OK阿 10幾分而以嘛!!!

結果 結果 居然走了40幾分鐘 

靠 哪來的十幾分鐘 騙誰阿!!!! = =

終於看到了高雄港 但 還沒到...



我們又走了十幾分才到〝漁人碼頭〞

吼~~~當下我不知道有多感動

終於到了 我長那麼大 應該沒走過那麼遠吧!



還看到了 海角17號  ......  = =



結果今天一整天早上騎了一天的腳踏車

晚上又走了快一個多小時的路

你說 我們老人團 怎麼受的了 是不是!

回到民宿後  全都倒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