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1:00:45 锶 

習慣

 
 
原本以為 

早就習慣了冷漠 孤單

 

 

但其實

要習慣這些好難

 

好痛苦......

 

我從不奢求你們的稱讚

但 你們的冷漠  

 

讓我好難過......

 

 

從小就這樣了~~~

是啊! 我早就明白了!

只是 要習慣這些東西

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

 

是我要的太多

還是我不夠成熟?

 

 

算了!

 

就算沒辦法......

 

 

 

 

我想

 

     我也必須去習慣!!!

 

 

 

總是說我太沉迷於偶像

但 如果沒有了他們 

我還剩下什麼!?

 

他們是我唯一的依靠!

只要看到他們的笑容 我就可以忘掉一切!

 

我可以從他們身上得到你們所不能給我的!

 

 

我認為世界上最疼愛我的人

已經不在了!

 

 

我痛恨老天 為什麼那麼早就把你帶走!

 

讓我對你一點印象都沒有!

 

如果你還在 

一切是否會不同?

 

 

 

我要的不多

 

                   真的 ......

                                   不多

 

 

 

 

上一篇:de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