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22:00:10野孩子 -- 非歷史

Camp i

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的第一個假期,就在青雲路中渡過。在我當青雲路學員時,得到小福的幫助,令我得以成長。這次入camp是為了服務各理工的同學,亦是時候再次感受青雲路的威力。

作為一個小福,與一個學員不同的地方,就是真的可以看到青雲路的魔力。看到學員一天一天的進步、成長,由不參與到積極進取,真的是不可思議。我們用心的去對待學員,他們是感受到的,感受到我們對他們的愛及關懷。

在課程中,我都會受他們的說話及行動所感動,與他們同哭共笑。眼淚自然的流出來,因為我真的可以做到與他們在一起。亦十分高興我的組員對我的信任,對我說出他們的心事,別人是可以感受到我們對他們的真誠。

最後,真的多謝David大師,教導我們;高校長,教導我們中國文化;大佬全,你的提點及masage;輝哥哥,你的細心;翠兒,你的經驗與按摩;自投、羅網,你們的關心;一對石獅子,你們的照顧;當然不少得急症室小組仝人,你們陪我都急症室,犧牲了睡眠時間。我要讚一讚急症室小組的堅毅,不眠不休,但仍有精神支持一天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