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5:53:27W.

寫在32后後話


過了快大半輩子, 還在為自己的寂寞奮戰?!
我愛你?我愛你?我~根本不愛你們!
我不喜歡那個捉狂發脾氣跟你們在一起的自己!

30歲以前的自己不知道什麼叫寂寞, 30歲以後的寂寞卻可以殺死很多快樂的細胞加速老化。盲目的跳進以愛為名的激情旋渦, 卻換來一身傷痕累累, 日以繼夜持續的 rasie up 疲勞身軀, 還有皺紋在一年又一年後的橫紋密布, 到底是為了什麼?

( ( ( ( 我一點都不覺得人生很有意義啊~ ) ) ) ) 鬼叫~

( ( ( ( 我要瘋瘋顛顛的過我的日子! ) ) ) ) A型超ㄍ一ㄥ的女生大吼~

揮揮手, 下次看到你時候. . . .我會有多輕鬆?順便給你一個鄙夷的表情~一天吧?還是一個週末!

理性啊~你應該常常在我寂寞發作的時候, 偶而出來澆一大桶冷水, 雖然我知道沒有用,但是我有一直在往前走啊。

擺脫不快樂的情緒跟濫男人要多久?一場使人心情愉快DVD愛情饗宴, 狂吃自己愛吃的食物, 還有在家隨著HOUSE音樂起舞, 我快樂嗎?是的~我很快樂~直到下一個男人出現--

我的藍莓夜跟蔬菜男提醒了我。我不需要繞最遠的路到對街, 我只需要等紅綠燈而已。拒絕誘惑!拒絕誘惑!我要喜歡我自己, 下次再遇到某人的時候, 我會先問問我自己, 我喜不喜歡這樣的自已~

( ( ( ( 因為我知道我值得更好的男人~ ) ) ) )






上一篇:My blueberry nights

下一篇:Clea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