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6:43:15金淵一

請假

對 今天請假來玩電腦的...開玩笑的...大家不能學..

早上 媽五點半慣例的叫我起來...頭婚的跟她說 我想請假...

也沒說些啥...大概是看到我臉色不好吧?

於是今天就請假啦...

沒想到 開學沒幾天到現在..就生病了..

昨天雖然很想說

一個要用顯微鏡才看的到的東西 還不確定是不是生物 怎麼可能打倒我..

沒辦法欸...喉嚨好痛...打噴嚏 喉嚨就跟著痛...關你什麼事阿..幹嘛跟這一起痛..

不過 昨天收到了很多的關心呢 謝謝

謝謝你們阿

不過今天 我再隨便亂逛別人家網址的時後...

看到了一件事...

表面是消除了 但其實是還在的

我想 我是個很狠的人吧?

不想要見到的東西 對我來說 就是眼不見為淨.

於是 把一些事 全部都刪除了.

電話 簡訊 網址 任何一切 都刪掉了...

這一次感冒 讓我想到上次感冒的時候

一樣的噴嚏 一堆的衛生紙 但

這次少了樣東西

原來 忘不掉的東西 真的忘不掉

忘懷的事 原來還是在意的

上一篇:泡的點名

下一篇:賴的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