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7:21:44楚門

雙胞胎老師20040806

我的名字不完全是菜市場名字~
基本上我從小到大和一個有名的女畫家同名
她前一陣子還幫一個洗面乳拍過廣告過
大學聯考那一年知道有個國北師女生也和我同名同姓
除此之外,數的出來的同名機會真的不多

但是今天學校招考代課老師
身為教學組長的我
終於見到那位報考宜蘭聯合甄試,進入筆試的女孩
那個害我被誤會成私自調校的女孩

小我三歲,是雙魚座的~
之前是學幼教
她去年未考上正式教職,今年再來我們學校考代課
因為優異的筆試成績,
使的她以代課甄試第一名成績進入我們學校

我簽著報名表,看著承辦人簽名和應試者簽名都一模一樣
那種感覺有點怪異
一向不喜歡和人相同
今後一年可能要有大小之分
有點奇怪,呵呵~

不過,雙胞胎老師大概只有名字類似
她感覺蠻文靜、拘謹的
她還說我一點都不像大她三歲
他覺得我頂多大她一歲
唉呀~
這幾年老被人認為很小
真是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