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9:24:35徹之翼

森林深處的記憶


我從傍晚貼近夜的風裡,聞到了冬天的氣息。因為是熟悉的環境,所以混亂在過去的記憶裡,儘管現在的我,站在時間的線上,是離過去這麼的遙遠,然而,我卻重疊著過去的我,不經意的呼吸,我突然害怕,冬天的來臨。


因為你可知道,這四、五年來所累積的冬季歲月,在排山倒海而來時,我會不知如何整理,不知如何將這繁複的心情,一一歸類,一一劃分清楚,我又會開始像跌落一個萬花筒裡,所見到的,所感受到的,都是這麼瞬息幡然。


面對了太多,最後的最後,釋懷與淡忘,總是這麼去解決,可它仍在,仍在。只是被葬在某個不知名的山頭,只有我偶爾的弔念才會依稀證明它的存在。


關於山下君的記憶,已被我蓋上了一坏坏的土,最後的立碑還有一步,我想這一步,已經不遠。


別問我為什麼變,被「原因」質問,我不知如何答覆。我不恨,也不愛,徒留傷感。

上一篇:殆盡。

下一篇:雨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