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21:43:29賣花陳

隨意鳥地方101觀景餐廳 Diamond Tony's 101 Panorama Restaurant

 美食、好地方不分國界! 加州樂誌 特別安插介紹位於台灣台北的 隨意鳥地方101觀景餐廳 隨意鳥地方101觀景餐廳 Diamond Tony's 101 Panorama Restaurant,這餐廳最早成立自西元1988年,是台灣餐飲界推廣義大利美食的起源地之一。

最早,這是發跡於天母中山北路七段的義大利菜餐廳,菜色不外乎是義大利麵、家常主菜如炭烤牛排、海鮮類等。由於餐點口碑佳、氣氛好,25年前在西餐界非常火紅,受到一些政商名流喜好。每逢週末,中山北路的老店前斜坡上,總有名車並排停車;一些五、六年級生的約會聖地,都有天母天玉街這家名店的記錄。

名聲遠播後,隨著近年餐飲形態改變,這個一點都不隨意的隨意鳥地方,聯想到以『至高的美味來自食物原味』概念,前進世界摩天建築指標的台北101內,成立一所觀景餐廳,經營形態從以往的單點,變到所謂的套餐,以客制化服務甚或Fine Dining的主廚套餐料理創造特色。

登頂拜訪後,就先被進入餐廳的繁瑣程序吸引。首先,你得預約席次,到二樓的高速電梯後經人員導引,一路搭電梯上60樓,再轉往85樓的餐廳用餐。高速電梯讓人耳鳴有幾分不適,但已成功創造話題。

進餐廳映入眼簾的是幽雅裝潢,幾乎每個靠窗的座位都有震撼力十足的景觀,即使廁所亦不例外,在高空環景下如廁讓人想忘記也難!

餐點提供的菜色豐富,海鮮、牛、豬、羊肉或沙拉一應俱全,味道是中規中矩、無從挑剔,重點是用餐氣氛一流,吃什麼可能在你造訪後若干年已從記憶消失,但在台北101高空餐廳享用美食的感覺,卻值得讓你回味無窮。

餐廳菜單連結: http://diamondtony.incdoor.com/indexplates/multilink.php…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