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3 09:46:57賣花陳

摩登天空音樂節本周末洛杉磯舉行

由大陸音樂製作群主導的摩登天空音樂節,本周末將在亞凱迪亞(Arcadia)的聖塔安那跑馬場舉行,幾位著名的藝人如Ma Di馬頔、Crowd Lu、A Si阿肆、Cotillon、The Molochs均將出席。由於清一色以華語音樂為主,亦吸引主流媒體報載這項活動。

摩登天空音樂節今年選定洛杉磯、紐約兩地,所有人員結束洛杉磯的行程後即啟程飛往東岸,準備9月30日紐約中央公園第二場。根據瞭解,這項音樂節從2007年首次開辦,成為中國第一個國際音樂節品牌,2014年走出大陸於紐約、赫爾辛基和西雅圖演出,欲將中國本土的音樂人曝光國外,輸出華語音樂。
今年摩登天空音樂節的歌手陣容,包括搖滾音樂人謝天笑、獨立民謠廠牌麻油葉創始人馬馬頔、北京獨立樂團HYUKOH的赫吳、樂隊重塑雕像的權利,還有以「我在人民廣場吃炸雞」一曲竄紅的阿肆、中國說唱團體紅花會、加州樂隊Cotillon等。
重塑雕像的權利沈寂八年,今年初發表新專輯。在完成數場音樂節和英國巡演後,來到北美洲宣傳自創音樂,希望讓主流人士感受中國的朋克之聲。女歌手阿肆是中國新一代女性獨立創作代表,以灑脫、獨立的形象走紅。
洛杉磯當地還有樂隊Cotillon加盟,曾被音樂刊物Spin評為2015年最佳音樂人。今年曾訪中國參加節目,是Modern Sky USA旗下藝人,這次將以本地樂隊和中國的音樂人同台演出。欲前往參加活動者,必須透過網站http://www.ticketfly.com購票,面值在69至169元之間,跑馬場地址為: 285 W Huntington Dr, Arcadia, CA 91007,活動時間是9月23日,從下午2時至晚上10時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