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11:24:01真心

上的箱子

上的箱子。
  張亮提著箱子的手輕輕回縮,躲開了保安的手說道“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保安也沒有強求,表示明白的點了點頭,領著張亮二人走向前臺。
  張亮站在前臺本想說話,不過他看到一個三十歲左右的女子,正低頭編織著一件像是毛衣的東西。女子似乎非常投入,完全不知道有人走到身前。
  保安也看到這個情景,立即伸手拍了一下臺面說道“喂,有客人來啦。”
  女子被突然響起的聲音嚇了一跳,她抬起頭來看到張亮和琳玲,立刻明白過來,把手上的編織物放到了臺下面。尷尬的笑了一下說道“請問你們住店嗎?”
向您推薦:真空袋  Membrane switch manufacturer  廚房設備  

上一篇:邊開車邊回應到

rvgh 2014-01-21 13:36:51

<a href='http://www.seekstatus.pw/559.html '>burberry 手錶多少錢</a>
<a href='http://www.seekstatus.pw/560.html '>勞力士黑水鬼型號分別</a>
<a href='http://www.howrejuvenate.pw '>chanel 34綻放</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