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0:49:13真心

消 費者對於高科技發展

又由於高齡化及少子化趨勢,社會對於幼兒及老人照護需 求日增,加上近年來能源危機再現,節能需求亦受到強烈重視。此外,消 費者對於高科技發展,能夠帶來更貼心、更便利之應用與服務的期望,一 直未獲滿足,因而產生了智慧居住空間的議題。
智慧居住空間,其實包含了居家空間、工作空間與公眾空間三者;針 對此三大空間需求,將可發展出許多類型的應用方案與商機。我國政府推 動智慧居住空間應用,源自行政院2005年產業科技策略會議之結論與建 議,先是著重於資訊技術與傳統產業結合,後又發展出對居住空間用戶有 價值的創新應用。如欲成功,除需有可為市場接受的經營模式外,最重要 的是從人性為出發點,依據人類對於未來生活空間的憧憬與理想,構思創 新的產品或應用系統。2006年導入科技生活化的概念,加強智慧居住空 間的定義:「建築物導入永續環保觀念與智慧化等相關產業技術,建構主 動感知及滿足使用者需求之建築空間,創造安全、健康、便利、舒適、 節能與永續的工作及生活環境」,範疇包括智慧家庭、智慧建築、智慧社 區、擴及都市範疇之智慧都市。 向您推薦:中和Motel  板橋快炒  中和日式燒烤  

它是被附加的影片張 貼
雜貨店的通行類 別
下一代的產品線
資 訊的橋樑
維持開啓狀態
最優先推動的政 策
起動載波信號
推出的產品解決方案
動作起動元件
裝配付款機

上一篇:不致於完全無作用

下一篇:舒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