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20:14:06demilk

toeic掰掰,脂肪掰掰

可惡的多益終於結束了,雖然成績如何還不知道
現在只等著成績單寄到家裏,希望我爸媽會乖乖等我回去再讓我本人自己看信封
終結了英文的噩夢後就剩下期末考了
因為報告也在上禮拜結束啦!!!
雖然後來交給老師的時候還被念說格式不好看什麼的...
啊又不知道有要照規定來,老師也都沒說過要用什麼特定格式啊
我根本就好冤枉!

既然都講到實習的事情了,就說一下最後一梯的心得吧
這單位給我的感覺比較中間,學姊們對我們都還算很不錯,願意教我們東西
大家都沒有被兇過,所以還算可喜可賀這樣
單位氣氛雖然不是之前呆過的8G那麼歡樂熱鬧,但也絕對不是死氣沉沉低氣壓這種的
簡單而言就是一個比較中庸的單位
沒什麼喜歡或不喜歡的,技術倒是遇到頗多,也見習了很多東西感覺很有收穫

---

最近讀書狀況不太好,生統在幹麻也是一頭霧水
逢媽東西很多都沒有碰,心裡在擔心卻又沒進度
然後今天早上穿牛仔褲發現自己腰內肉變好肥,驚驚了一下
雖然發現大一買的淺色褲大到可以不開釦子不開拉鏈就脫下穿上,心裡有開心一下子
事實證明我真的還需要減肥
因為大雲也苦口婆心跟我說要認真減...

好的我會認真努力減!希望暑假可以減掉5公斤!!!!!

但最重要是期末嗨趴!!

上一篇:Anxietious day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