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21:10:23demilk

Anxietious days...

剛考完成護回來,其實最近過的很焦慮

除了因為前陣子的報告和今天晚上的成護其中

也是因為要準備toeic

很怕自己考太爛

準備的進度緩慢如蝸牛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這次應該達不到自己設下的標準

想要證書應該要拼下次

但是仍然不想這麼呼隆過去

這不是我想要走的路線

然後買書的事情頻頻出問題 真的很煩啊

身體也是一蹋糊塗

先是長了兩顆痘痘在臉頰

然後左眼頭脫皮

再來星期五量體重明明已經突破近來的新低

但今早量卻猛烈回升

唉我多希望我的體重可以開高走低一路跌停板

這樣我到底有沒有辦法瘦回當年的那個小瘦子樣呢?

左邊肌肉疼痛的狀況似乎只要拉扯到就會不舒服

所以跑步似乎不是一個適合的方法?

但為了提高我運動的效能 我還準備要拼14圈/30分鐘的...

雖然應該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做到這件壯舉吧

總之 最近逼自己逼的很緊 心理壓力有點大

睡覺感覺都睡不飽 感覺天天都七點起來

打工的事情也讓人頭大 因為不管怎麼打錢都一樣少...

 

總而言之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在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