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21:24:03demelza8498

-64349775

起一塊黑乎乎的鐵尺狀法器略微查看了幾眼就地發現如此不起眼的東西也是件上品法器 可是也許前面的驚駭太多了,少女此時竟沒有露出什么太驚訝的表情 接著將其徵信社它地一一查看一遍木架上的除了上品法器,就是頂階法器,根本沒有再次地法器存在 少女若是以前得到這里地任何一件法器,必定雀躍不已 可如今望著屋內地諸多法寶和近百法器少女一想起自己身為爐鼎之事,還是神色一黯地空手出了屋子 兩日后,少女在存放有玉簡的石室內,坐在圓墩上手握一枚玉簡,正在用神識看著什么,滿臉的貫注之色似乎徹底被玉簡內徵信社的東西吸引住了 “這‘纏玉決’地確適合女子修煉,雖然我是從一名男修身上得到地”一個溫和男子的聲音忽然從門口處傳來 少女聞言,身子輕微地一抖,接著將神識抽出并荒忙起身向后望去 只見一位身穿藍袍、相貌普通的青年,正站在門外笑吟吟地著看著他 “你,你是前輩?” 公孫杏遲疑起來 雖然聲音有些相似,可徵信社是眼前神色平和地徵信社青年男子實在太年輕了,和她想象中的一點吻合之處都沒有 在經歷先前的震驚地事情后,少女自然將這位前輩想象為,一位神通廣大,道法通徵信社玄地老者模樣 甚至還忐忑不安地猜測對方可能喜怒無常脾性怪異! “怎么,我不像嗎?”這位青年男子自然就是剛出關的韓立,他輕笑著走進了石室, “前輩這些功法我……”不知為何,少女一聽韓立真是那位傳徵信社聲地高人心里竟略送了一口氣但還是結結巴巴地想解釋眼前地事情 “沒關系既然沒有禁止你進入這里,我就允許你隨便挑選功法的”韓立溫和的說道 “那多謝前輩!”少女一聽這話,沒有掩飾心中的高興,露出歡喜的嬌容 看著少女雀躍地樣子韓立目中閃過一絲不經意地柔色 “我好長時間沒有到外面走動了不知公孫姑娘是否知道在這一片海域還有可以交換買賣東西的地方嗎?”韓立微微一笑后很隨意地問道 “買賣東西地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