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0:27:28Yee...

北京

最近幾天我去了北京玩!!!那裡蝦米攏有~~
我去了同仁堂吃了豐盛的一餐,
吃完後去了里面的診療房給醫生把脈檢查
老姐也看了
我們被逼著買了他很貴很貴的【特效】藥
之後我們還去了萬里長城,坐了刺激有恐怖的滑車上下山
而且我還是坐第一位
深怕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
但是,我還是客服了這個恐懼
到了長城的中點,我們開始用走的
一步步的爬上那陡峭的長城
到最後,爸媽累了
我們便放棄了爬上頂坡不做【好漢】的機會
下了城之後我們做了長途小巴回酒店
晚上便吃了有名的涮羊肉

而且在吃涮羊肉的前一天還吃了最有名的北京烤鴨-全聚德
其實還不錯吃,但是老姐覺得不好吃= =
後幾天又去了最具代表性的建築古跡-故宮
裡面很大
不過貪官和珅的家......居然比皇宮還大得多
真是貪.......官啊!!

之後又去了祈年殿【天壇】
大家想不想去祭天呢o(∩_∩)o...哈哈



BYE BYE
注明:這不是抄襲我姐的哦!!
如說我抄襲,罰款1000元...!!
[ 笨蛋 ] 2008-02-14 17:35:12

你你你 被我點名了 快去複製 然後回答八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麻煩你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