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0:42:04津寶+猴毛

到底誰有病

pic.花蓮縣鳳林鄉的鳳凰山莊,這就是名符其實的藍天綠地呀!

都出院已經一個月了
卻還一直耿耿於懷某些事情...

‧過年沒能在家裡過
‧跟小潘老師的聚會沒有辦成功
‧沒有跟家人一起看電影(因為這是我們家每次過年的主題活動)
‧也沒跟到籃球火的臨時演員

在住院這段期間...
讓我失去了好多東西
一切計畫就這樣不了了之、無疾而終
而且吃藥吃到變成傻傻的..
變得很多愁善感、很猶豫不決....

在精神病院裡可以看到人情冷暖
因此我也得到很多
各方面的都有...
每個人都有他們的故事和辛酸史
我真的不覺得他們有病....










我真的病了嗎?
醫生說:是的。





























難道不是世界病了.......

難道不是每個人都有病嗎?





真的很不喜歡被當作病人的感覺
我還是我啊!!!

每次吃藥都覺得很煩,只覺得何必小題大作花冤枉錢。

請大家別被那些診斷誤導了
要敢說自己沒病...
那是不可能的。只是要不要去看醫生要不要去關心罷了。

唉!
都出院回家了就放我走吧!
那些過多的關心就留給弟弟吧。






by猴

上一篇:要去北京了^^

下一篇:銘謝惠顧

Q先生 2008-06-21 02:24:31

這世界變了

大家跟著變

只是你看的太清楚


人們都以為你病了




放開自己

勇往直前


這不是你向來的個性嗎





別想太多了


我支持你


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