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23:18:22小梨

捷運新埔站-8弄5義大利麵


四月開始上襪子娃娃課
每次到致理都有種返回學校生活的感覺^^
每周都有個幾小時放風時間很棒
我很感激我婆婆能幫我帶肉包兒~嘿嘿

跟旺旺爸比也常藉這上課前時間出去吃飯
(雖然平常已經很常出去吃~)
致理這邊真的多好多巷弄美食都沒去挖看看
這家我覺得很不錯~
好吃又便宜~





我覺得這壁貼很可愛耶~



今天的點餐內容
每人兩百出頭~吃飽飽~



奶綠~像泡沫紅茶店搖的那種
(奶精應該加不少~但好喝~罪惡@@)



麵包好特別又好吃
外表像法國麵包切塊塗起司醬
烤起來裡面鬆軟好吃~表皮又酥脆~讚!



單點的脆薯
吃起來就普普通通了
其實不推



旺旺爸比點的咖哩牛肉焗烤飯
有加大
但吃起來咖哩味偏重口味
他不愛~吃多會膩



我點的白醬牛肉焗飯
相當好吃~
白醬跟牛肉也很莫名地搭耶~






果真在學校附近能挖到便宜又好吃的焗烤阿~
推薦白醬牛肉焗烤飯喔^^!!


--------------------------------
8弄5義大利麵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3巷8弄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