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23:02:05小梨

捷運江子翠站-Baozi Cafe早午餐.輕食


每次下午四五點多去石頭公園散步都會看到這家店
很神奇他都不開下午晚上~只開早上中午時間

這天難得早起(其實也已經九點多)
加上肉包包很乖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想去圖書館換新生兒圖書福袋
所以就單槍匹馬帶肉包兒來這吃了






店家生意還不錯
一樓客滿了只好請店員幫我搬推車
我抱肉包包上二樓
沒想到坐到地雷位子
好熱啊!!@@

跟店員反應如果樓下客人走了請他幫我換位子
隔壁帶小孩的媽媽也受不了跟他們反應

看得出來二樓是大樓的住家格局
冷氣沒法吹到裡面也正常
有點小出槌~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室內設計



今天點墨西哥口袋餅套餐
139的樣子
說真的看到有點小失望....



雖然份量不多
但口袋餅吃起來蠻好吃的

奶茶喝起來就好普普~

感覺餓坐聚早餐的CP值比他高出許多又便宜~






後來換坐到一樓
但也吃了一大半加上沒雜誌可以看
只好先走了





吃完就推著肉包包去圖書館啦~
肉包包真的超級配合
去圖書館都沒哭鬧了~嚇了我一跳
給他一個讚!!

-------------------------

Baozi Cafe早午餐.輕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225巷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