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21:38:18小梨

江子翠捷運站-大酱日式百匯


自從六月底吃過後~我一直覺得大醬的價格跟CP值很高
勝過極鮮火鍋跟千葉火鍋
但今天再訪時發現他竟然漲價嚕@@~
害我對他的CP值評價瞬間降低~

以前點櫻桃鴨肉盤不需要三百元~
但現在漲到320了~
雙拼(魚片or蚵仔+肉盤)約360
所以我跟旺旺爸比就點了雙拼~

大醬的好處是四種肉(牛羊雞豬)吃到飽
價格根據你點的鍋類來訂價~要吃便宜的話就點肉鍋就好~
加海鮮只加30~~當然加啦!
若點蝦子有將近十隻鮮蝦喔!

牛肉跟豬肉都很不錯吃~羊肉騷味偏重~
雞肉這次我沒吃~

還有三大條的自助區能取用~
熱食、飲料區、熱食區、火鍋料、蔬菜區、點心區~都分類得很好~
(也沒有海宴的''地雷''丸子)
火鍋料跟熱食種類比起海宴多了很多~
肉盤還能自取~不必找工作人員點~
肉的品質比起海宴好吃許多~不會碎碎的~

平日9:30後還能打七折~
非常推薦給大家!!































魚片雖然只有5~6塊~
但都蠻大片的
吃了其他的都很飽嚕~






鮮蚵的量比想像中的多~
吃得好飽~~



熱食區其他的滷鴨血~滷肉飯都蠻不錯吃~
但最吸引我的其實是鹹蛤仔~
有這道就夠了~
我吃了兩大盤~好爽~

以後想吃吃到飽火鍋還是會來大醬~
旁邊巷子進去還有石頭公園可以散步~消化一下!!






大醬日式百匯
有附停車位~但尖峰用餐時間都會沒停車位~
若假日也建議提早訂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