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20:44:45小梨

2013/12/5 兆羚手工皂生活館-母乳皂DIY

2013/12/5 兆羚手工皂生活館-母乳皂DIY(中國人壽)

一直想上母乳皂很久嚕~
只知道媽媽餵有在教~
但台北的點都沒有~
最近也要跑到桃園去上課
SO我一直沒上到
直到最近一個月看到EZ上面
搜尋到學習手工皂的訊息
所以趕快報名嚕~

今天主題剛好是我最想學的母乳皂^^
所以就很準時到達現場~
現場工作人員都穿著黃色團體服~
感覺很溫馨~
大家都很親切~
到現場報到需繳費150元材料費~(以手工皂學費這便宜嚕~)
一部分當癌症基金會的捐款~

講師就是生活館的創辦人~也是中國人壽的保險專員~
借用中國人壽場地來辦活動~
當然今天主要在講解母乳皂的做法跟實作
還能一人一份操作
本來兩個人一份~但有媽媽沒來參加~變成一人一份~
工作人員也蠻多的~可以適時提供協助~





















老師辦公室內的成果~
還要等晾乾~
超漂亮~







最後等待45天後就能拿回家嚕~~^^



沒帶老公去~還有工作人員幫手幫你攪拌~^^
攪拌過程雖然無聊~但工作人員跟你聊聊天像朋友一樣~
也蠻不錯的

其實學習母乳皂跟做烘焙很像~
所以我做起來還蠻得心應手~
應該之後自己做看看還OK~
還蠻期待最後的成品~

最後提到一些些保險規劃
但只花一兩分鐘~不會給人強迫推銷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邊的上課氣氛~
還能一邊操作~真的很值得來上課~

看到花花綠綠的手工皂~
也很想繼續上課呀!!
希望肉包包晚點出來~~
這樣我就能再上第二堂啊!!哈哈~

課後還能拿到一塊老師做的小禮物~
揪甘心(有自己做的就很好嚕~)





額外跟工作人員要的桌曆~
超可愛~^^
課後還有小餅乾能帶回家吃~
推薦給大家參加~



兆羚手工皂生活館
課程資訊都會放到上面~
或是EZhealthy也會同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