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23:03:42小梨

2013/11/17 永生臍帶血媽媽教室

2013/11/17 永生臍帶血媽媽教室(YWCA)
協辦:明治奶粉

會來這場媽媽教室~
主要衝''明治''而來(永生之前聽過嚕~也A過他們家贈品)
因為很想要他們家的''可愛浴巾''

我來之前還''幻想''~來參加可能會很順利被抽中@@~(果然''想太多'')
後來發現明治講師擺在禮物桌上的''浴巾''跟''媽媽包''只是給示範~
主要買奶粉送的~參考用~=.=~
本來以為還有奶粉試喝~(像美強生一樣小場都有)
但我想太多嚕~@@

如果想要買''明治媽媽奶粉''的媽咪最好利用''新手媽咪先修班''購買~
(一人只限定參加一次)
因為這一場算是''好孕媽媽班''~
買媽媽奶粉的優惠就沒那麼好了
禮物也會差很多~

看講師前面擺了那麼多贈品~
結果只送了左半部1/3~@@
我想要右半部~~都沒有送~
月曆跟大浴巾都沒有送~
挖哩咧~



今天主題是拉梅茲呼吸法~
明治講師的PPT還蠻清晰的
給大家當參考~


























如果生產時~以上忘了也沒關係
只有十分之一個人會記得拉~
總之記得呼吸就好嚕~不要憋氣~


上完明治的課~就是永生臍帶血的介紹~
因為聽過了~所以就不多介紹

永生的舉手禮有紗布巾.母乳袋.媽媽雜誌.妊娠紋霜試用包......等
因為上述都不吸引我就沒舉手參與了~
都是送左半部小獎居多~右半部大獎都沒送

時間約十二點多結束~
還有爸比媽咪問問題~我就趁空先走嚕~
課後禮果然如預期很空虛跟一堆老朋友~@@
唯一比較特別是''明治的BB牙刷套''~


課後禮:
紙袋一個
永生-母乳袋三個
全球人壽-母乳袋一個
一之鄉試吃餅乾兩片(我要蜂蜜蛋糕啦~~!!)
妊娠紋霜試用包一個
明治-bb牙刷套一個
明治-準媽咪產前大補帖(←這本很實用要塞進待產包~有簡易版的拉梅茲提醒)



題外話~
今天比較特別是''文華苑''送的禮物袋 (這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來上課的時候
在樓下拒絕了一堆小蜜蜂阿姨~
(因為都填過了~有次填了被拒絕給禮物~覺得很機車)

只填了他們這家~就送了一袋禮物袋~
重點~~我怎麼覺得今天小蜜蜂阿姨填資料送的東西
竟然還比今天上課課後禮還好咧???~


文華苑禮物袋:←跟小蜜蜂阿姨填寫資料換得~可遇不可求的不錯啊!!

寶寶胎教音樂一片
紗布巾一條
DM一個
母乳袋兩個(被我拆掉放入永生的母乳袋保存盒了)
嬰兒與母親雜誌十月號一本
(↑ 因為我已經有了~又粉重~下課時隨手送給一個問我如何取得禮物袋的媽咪了~)




永生臍帶血媽媽教室

明治奶粉媽媽教室
建議新手媽咪先修班先參加~
要買媽媽奶粉要趁先修班買~好孕媽媽班的優惠就沒那麼好了

文華苑FB(因為禮物袋不錯幫忙打廣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