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21:32:24小梨

捷運府中站-博多拉麵


今天去遠興上媽媽教室
順道查查府中站有沒有好吃的東西~
(開始寫BLOG後會開始想挖美食來分享)
搜尋到一家博多拉麵~
而且離捷運站很近~就殺過吃啦!

今天是平常周五晚上
外頭已經排了很多人~但很懷疑大家在等甚麼!?
我看到裡面還有空位~
就近去問店員有沒有位置~
一個人去吃就坐吧台靠窗的位置吃飯~

店裏頭有冷熱水可免費飲用~需要自取~很適合我啊!~
畢竟我又不能亂喝飲料~
原來地下室也有位置~wc在b1

等我上完wc上來~東西都上好嚕~真快速~
跟吃其他家拉麵不同是
它們家的下面可用火爐加熱~
所以可以一直吃到熱熱的拉麵
很像小火鍋的fu~

網路推薦的炸豆腐~
小份30元只有三塊~
但真的吃起來很酥脆~很好吃
加一點辣剛剛好



下面其實這是他上錯的拉麵@@
這個應該是叉燒口味



我真正點的是炸雞
既然叫博多拉麵~就該選它們家招牌啦!博多拉麵~
湯頭很濃郁好喝~
真正應該是大骨熬出來的~
可惜炸雞份量有點少~我只吃到4~5小塊



冬天吃一碗還真滿足耶~
小拉麵一碗110元~
大碗140元~
男生吃大碗才會吃飽喔!
女生小碗就很ok了!
其實我吃了豆腐+湯麵就很飽嚕~
可樂餅是嘴饞多吃的=.=



吃完後意猶未竟~
所以加點一個咖哩可樂餅30元
還不錯中規中矩~
跟摩斯炸的差不多



煮麵的地方是開放式的廚房~
所以看得到店員都非常的忙碌啊!



吃完出來還是很多人排隊耶~
絡繹不絕~
這家真的蠻好吃的~湯頭濃郁~會想嘗試其他口味~
價格來說也不會太貴~~
下次想嘗試它們家的甜點烤布雷~^^



這是另一邊出入口~
感覺人少很多~其實很多人啊!




博多拉麵(板橋府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