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21:14:56小梨

2013/11/15 遠興婦產科媽媽教室

2013/11/15 遠興婦產科媽媽教室(遠興婦產科)

贊助:亞培奶粉、再生緣臍帶血

會來參加這場媽媽教室~當然是繼欣幼婦產科之後~
為了''浴盆''而來的~
果真今天人好多啊!!@@~

我因為搭好孕專車過去時~碰上下班尖峰時間~大塞車啦!!遲到十分鐘~
本來護理師說不給我上去~因為已經開放現場報名進去了~~
我一直說我有先報名耶~
(本來想說~都特別搭了專車去~沒聽課拿贈品就去吃飯~回家會很嘔耶!!)
前面櫃台還有一對夫妻被勸說沒位子離開~
等他們離開後~後來護理師才鬆口說~~
最前面還有一個位置~如果我不介意可以上去(當然不介意啊!)
坐定好發現還有一兩個零星位置耶~
後來陸續也來三~四個媽咪或爸比~~
但都還是讓媽媽入場聽課~(還好我沒放棄)
於是~~二樓的媽媽教室場地~真的坐得滿滿滿~
(我看大家都為了浴盆而來吧!@@~)

今天上課主題是由台灣溫柔生產推廣協會主講~
溫柔生產~算是新鮮的主題耶~
我看大家應該不是只衝這個主題而來~
畢竟溫柔生產在台灣不太流行

原來蔡岳勳導演的老婆第三胎就是在家生產~真勇敢~
而且因為在高雄~助產員來不及趕到~
所以是由他的兩個小孩協助放水生產~好猛啊!!
但是我沒勇氣在家裡生產啦!如果沒無痛~我會痛死~
加上我的肉包包已經超重嚕~我怕生不出來~

講師還舉例說~有媽媽連生四天才生出來
(我的媽呀!這樣誰敢在家裡生)
上課還蠻有趣不無聊~
不時穿插一些問答~護士隨時看誰回答提供紗布巾贈品~
(因為坐得有些後面~~拍起來會拍到一堆頭還是沒拍了)
經講師提醒才發現國外剪會陰才28%左右~
國內竟然高達95%~但可以跟醫生商量不剪~
但我又怕會硬生會有撕裂傷~~
還是肉包太大隻~~讓陰部爆掉~
所以我應該避免不了剪會陰吧~OH NO~

上課完畢後~就是期待的抽禮物時間
本來想說沒拿到甚麼號碼牌之類的~不會沒獎品吧!
結果發現遠興是用搶答方式進行~~@@大驚!
so看護理長高興抽誰啊!!非常的不公平啦!
最後三題搶答真的名額太少了啦!
但獎品還不賴~
一袋再生緣送的裝有沐浴乳跟濕紙巾的禮物袋
一包NB尿布(限定爸爸獨家回答~難怪一堆爸比來參加!!)
浴盆一個

可惜我沒護士緣~so就都沒中啦!
只能拿有可愛的亞培熊熊紙袋課後禮~
參加板橋這類小診所媽教的好處~
就是''非常準時結束''啊!
因為接下來就是看診時間嚕~不能拖~
禮物也都非常好~~
(小型媽教~參加人數約30上下~但能不能被抽到又是一回事~)

因為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來~
本來想說若中''浴盆''就不去吃博多拉麵啦!
要直接搭''好孕專車''回家~
但因為沒被''選''中~
所以就去吃府中站傳說中好吃的博多拉麵
逛了逛再回家嚕~^^


課後禮:

亞培紙袋一個
滿意寶寶尿布
施巴bb泡泡露+乳液
克蘭詩妊娠紋霜+雙v緊緻精華
寰宇身高尺
(以上應該都是亞培送的~放在一個透明袋子內~透明袋子能拿來裝待產包的分類)
禮坊餅乾兩片(又詐騙~)
甲七碗(又是你阿@@~被丟入冰箱忘了入鏡)
再生緣DM+沐浴球(已經拿到第三顆@@)



遠興婦產科
媽媽教室時間建議透過EZ-health去查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