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12:56:04小梨

2013/11/14 小蜜蜂爺爺媽媽教室

2013/11/14 小蜜蜂爺爺媽媽教室(敦南誠品B2)

協辦:尖端臍帶血

會參加這場媽媽教室應該說托尖端的福啊~
因為從尖端網站看到~
需報名費200元~還可抵產品消費~還送價值399元餐具組~老娘怎能錯過呢!
平時對小蜜蜂爺爺的產品只侷限於神奇紫草膏的印象~
知道他們家產品質感不錯~但很貴呀!
沒想到他們家有出媽咪寶貝系列耶~

上課地方在美食街旁邊~
因為上課時間是3:00~4:30~已經錯開尖峰用餐時間~
還好不會一直聞到美食香味~不然會肚子餓啊!
倒是一直聞到小蜜蜂爺爺的產品香氣~^^

這場只有十個媽咪參加~看尖端網站寫已經額滿~
可能真的只限十名吧!
所以我也蠻LUCKY滴~^^

坐定後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個娃娃跟紗布巾(但是不能帶回家)
可以跟著講師做BB洗澡練習~
還提供罐裝芭樂汁飲用~(感覺一瓶也有70~80價值)
這是這堂課比較特別的地方~大家可以跟著講師練習洗澡的姿勢~
果然一直聽理論跟實際操作不太一樣捏~
假寶寶都抱起來那麼軟Q~~
若是真寶寶就真的很怕手滑咕嚕一聲把寶寶掉進浴盆裡~=..=
到櫃檯報到時候~就送一本過期媽咪寶貝雜誌~
(還是去年8月號~但雜誌不嫌多啦!)
小蜂蜜爺爺的筆還蠻可愛的~超大一隻~



BB瞪人樣子真恐怖呀!











上課內容由醫院護理師主講
包含有寶寶沐浴~臍帶護理~按摩技巧~寶寶冬季穿著建議~紅屁屁.蘋果臉的處理~
算是蠻多元的內容~說得蠻快~較不容易深入~
倒是原定主題叫~冬季皮膚護理~講得比較少~
再來是Q&A讓大家提問~
幾乎大家都問個問題來A個贈品咧~
講師幾乎有問必答~
是小瓶的晚霜耶~當然不能錯過~

上完課就是工商時間~能適用小蜜蜂爺爺的產品~
塗得兩隻手都香香滴~哈哈~
而且工作人員給試用都很大方啊!
一大罐隨你塗來用~
尤其按摩油跟BB修護霜好喜歡~可是有點小貴~
當然是因為小蜜蜂爺爺標榜成分純天然~

上完課後~就能去專櫃領贈品
還能免費入會~這一年內都能享媽咪寶寶產品88折~
累積一萬能成正式會員~(我應該不可能吧!)
因為家裡的試用包跟人家贈送的沐浴乳還很多~
我想等都用完後~再去敗一下~

因為報名費能抵消費200元~SO敗了一個最便宜BB的肥皂~
打88折也要255元啊!(果然高單價!)
只是報名網站寫的價值399的餐具組倒是讓我小小失望~@@
看不出它有那麼貴耶~
我一直幻想是很大盒的餐具組=.=

不過這次上課對小蜜蜂爺爺專櫃人員印象都很好滴~^^
而且也沒有臍帶血的工商時間~
時間控制也不錯~


課後禮:

禮坊餅乾兩片(盒子又詐騙~習慣了!)
尖端口水巾一包
尖端濕紙巾一包
媽咪寶貝雜誌一本
小蜜蜂爺爺BB按摩油1oz 一罐(這個比餐具組還讓我尬意~)
BB餐具組(傳說價值399元!?)
小蜜蜂爺爺筆一支
小蜜蜂爺爺產品DM
尖端臍帶血DM



傳聞的價值399外出餐具組~@@~
大概它標上了小蜜蜂爺爺出品吧!



為了消耗掉200元報名費~
敗了一個BB肥皂~價格255元~
SO扣掉報名費只需加55元~


提問禮:
小罐晚霜一罐



因為去小蜜蜂爺爺網站查不到媽媽教室消息~
只能提供我當初報名的尖端網站嚕~^^


尖端臍帶血媽媽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