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23:27:06小梨

2013/11/8 欣幼婦產科媽媽教室

2013/11/08 欣幼婦產科媽媽教室

協辦:亞培、生寶
主題:產兆與待產須知

雖然這主題跟下午去的一樣
(當旺旺爸比知道時臉都綠掉~他可不愛重複聽課~所以他就不想進場~寧願在外面吹風~)

其實也是我第一次去小診所上媽媽教室~
就在1樓櫃檯旁邊上課~真妙~
本來我沒有想去小診所聽媽教~(因為在其他小診所看診有不好的經驗)
這幾天看到某個媽媽blog寫說~
板橋有好幾家婦產科的媽媽教室都有再抽''浴盆''

唉~我太晚知道嚕~不然九月就殺去上~不信抽不到~
雖然已經去慈濟惜福屋敗了一個二手BB小浴盆~(小肉包都用二手的居多@@~口憐~)
但看到那個媽媽抽中''PUKU浴盆''~有藍色小鴨啦~超可愛的~又全新~
還是有種慾望想去抽抽看啊!
所以就去報名嚕~

剛好準時進場時~大概裡頭才20個媽咪~
誰知道越晚人越多呀!@@~
最後進來應該快40個~
所以浴盆離我越來越遠嚕~哭哭~

因為課程只有短短一小時
有的媽咪快30~40分才來就覺得粉誇張了~
還有人下課前5分才來~@@~(旺旺爸比說的)
只是不知後來那個媽咪有沒有拿到號碼牌還是拿禮物~

亞培講師講得很不錯~
也把待產包說得挺仔細的
印象最深刻是~~最重要要帶'''護唇膏''啦!
因為待產會哈氣~嘴唇會乾裂~~哈~

難怪前陣子在準備待產包還在想~~
為何別人的清單要帶護唇膏?是因為冬天嘴巴容易乾嗎?@@~
(應該我也來寫一篇待產包明細+拍照篇~)
只是還有些東西沒準備完善~比如沖洗罐~~
等買齊就來拍個待產包大合照~HOHO~
勤上媽教有很多東西幾乎都不用買嚕~~產墊我就換了兩包~
濕紙巾、溢乳墊、羊脂油、NB尿布~試用包也很多包~
加上去玩時跟旅館拿的拋棄式牙刷、沐浴乳之類的~能帶就帶~幾乎都不必買~

最後抽獎時間~
沒想到小診所抽的獎還蠻多又雜~
有奶瓶、環保袋、手帕、童書......大概將近十幾樣~
本來想說都沒抽到前面小獎~大獎就是我的啦~
唉~可惜還是沒中~所以完全摃龜啦~=.=

之後到11月底還會再參加另外兩間小診所~都有在抽浴盆~
希望小肉包晚一點出來~~最好剛好預產期~
這樣媽媽才能多點機會抽到啦!!
不是說越到生產運氣越旺嗎??

雖然沒被抽中~但看到課後禮還蠻驚訝的~
挺大一包的~~沒想到小診所的課後禮會比在一些飯店的好耶~
課後還有參觀產房的活動~因為沒要在這邊生就沒參觀嚕~


課後禮:
紙袋一個(亞培紙袋真的好可愛~><)
甲七碗試吃一盒(又是你啊!~上課時一直從後面飄香過來~快餓死了)
好婆婆 送 紗布巾
有模有樣 送 漱口水試用包
防沾黏廠商 送 衛生紙兩包
生寶 送 紗布巾、濕紙巾
亞培 送 尿布S兩片、媽媽奶粉2包、克蘭詩妊娠紋霜和雙V緊緻試用包、施巴BB泡泡露、寰宇身高尺



欣幼婦產科媽媽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