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2:11:12小梨

2013/11/3 訊聯happybaby福袋場媽媽教室

2013/11/3 訊聯happybaby福袋場媽媽教室(馥都飯店)

今天找了一個好孕朋友一起上課
他算是第一次來上媽媽教室~
(周遭都沒朋友懷孕ㄚ~真孤單~)
順便把一些多的過期雜誌送他~^^

雖然也耳聞訊聯福袋沒以前那麼的happy好康嚕~
但好奇的我還是來參加~
這一個多月都沒在板橋周遭參加媽媽教室捏~
(除了定期合泰醫院的孕婦瑜珈課)
不過能參加的機會也不多~只剩這一個多月能趴趴走嚕~

因為補眠時~睡太晚起床~
旺旺爸比就騎車到油庫口買麵線給我暫時充飢~
只是吃完胃又開始鬧脾氣嚕~(最近腸胃都很不舒服)
然後我就去上課啦~

因為主題旺旺爸比應該沒興趣~就叫他回家嚕~
可能是主辦方也放現場報名的進來~
加上朋友太晚抵達~SO讓他現場沒拿到happy福袋(真對不起他啊!)
不過訊聯是說會郵寄給他~(不無小補啦!)

看會場滿滿的人~
就知道大家應該都衝福袋來著~
人太多了~結果坐在沒有靠背的椅子~
真的很難坐好兩個小時@@~
還好我聰明坐最後一排還能靠牆壁~



今天主題是自然產與剖腹產~
是函生院長主講
只講了一小時~因為後面PTT看不太清楚~
(後面旁邊的第二螢幕也沒開放=.=)
加上主題我聽過類似的~~
就有些小分心~@@~
雖然院長放了一些剖腹生產照片~前面有些媽媽會小小驚呼一下~
但還是沒我在貝比卡兒看到剖腹LIVE實況的精彩~
也有媽媽中場聽完醫生講解就先離開了~

後面一小時就是臍帶血說明~
穿插一些Q&A送棉花棒~但場子真的小冷~又嚴肅@@~
最後結束~也沒抽獎禮之類~好悶的一小時~
還好還有朋友可以聊天~@@
坐最後面還能一邊玩手機~

終於四點~準時結束~
可以領一袋所謂的happy福袋~
只是內容的確如預期~實在不太讓人happy~
(也沒有以前鈣片一罐之類的)
我覺得來塊香帥芋頭蛋糕~我會更開心一些耶!
真的留下來詢問買臍帶血的~也沒幾對夫妻吧~
(果真大家都是衝福袋吧!!)

課後禮:
環保袋一個
優生奶嘴S一組
寶寶潛能雜誌一本
克蘭詩妊娠紋霜+雙V緊緻霜試用
巧連智-小瓢蟲要回家音樂故事CD
迪士尼美語世界兒歌CD+紙相框一個



為了不讓朋友跑那麼遠~還兩手空空回家~
最後小蜜蜂阿姨填資料送的禮物~
就送給朋友當禮物啦~


訊聯happy福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