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00:12:34小梨

2013/11/2 桂格媽媽教室

2013/11/2 桂格小型媽媽教室(信誼基金會六樓)

雖然已經報名12月初的愛之樂媽媽教室
(從九月至十一月都沒台北場@@~真難等啊!)
但因為怕靠近九個多月上不到~~
又對於桂格小場媽媽教室也很好奇~
所以等到台北小場的時間就來報名參加嚕~

今天出門下了一些雨~
還好抵達時蠻順利滴~從龍山寺換公車一號~下車走過去也才2分鐘~
(我實在不喜歡遠離捷運站的上課點啊!!)
因為知道旺旺爸比不喜歡上課
所以如果不是要求夫妻同行還是規定爸爸參加才能拿禮物的~
我就不會找他去嚕~~讓他在家裡玩電動嚕~
看到上課時~坐我隔壁的那個老公上課還光明正大趴著睡覺~@@
感覺挺怪的~~說真的~我寧願讓老公去外面晃晃還是去車上睡還好一些啊!

雖然今天有些下毛毛雨~但看到裡頭坐得滿滿的~
還很多爸爸參加捏~
就知道大家對這個媽媽教室的重視程度嚕~
報到時媽媽手冊就被蓋章嚕~
不知道十二月去愛之樂時~還能不能再領媽媽袋呢@@~
(雖然我對現場演奏更好奇~)

今天上課主題是孕期營養~
雖然已經聽過N次了~~
但為了課後禮還是得繼續撐下去聽~
講師從初期說到後期~
如果是懷孕初期來聽的應該會很有興趣吧~
我已經有點聽爛了@@~
連筆記也有些懶得做嚕~

講師也不時穿插問答讓大家回答~
只是坐得太後面嚕
SO沒拿到贈品~也不太清楚是甚麼贈品~
看起來像妊娠紋膏的東西~



講課一個小時後~中間有休息時間上WC~
桂格還很貼心撥放胎教音樂~
肉包包很開心地動了動耶~^^
有放鬆心情效果

接著簡單介紹桂格的產品跟奶粉~
就是刺激的抽獎時間
前面擺放兩樣玩具~兩罐媽媽奶粉~一罐麥精~最後大獎是瑰柏翠的禮盒~
可惜我都沒運氣抽中~=..=

最後拿問卷跟巧連智資料換了一個裝滿東西的媽媽袋~
然後我就~立馬回家啦!~因為今天要回山上烤肉~拉拉拉~開心~~^^

回家因為找不到一號公車的回程路線~
只好走到中正紀念堂搭捷運回去~
多耗了十幾分鐘走路~

課後禮:

媽媽袋一個
桂格麥片2包
桂格媽媽奶粉2包
桂格湯匙1個
桂格雞精一罐
桂格小毛巾一條
毛寶兔小洗衣精一罐
寶貝天使M一包
巧連智音樂故事一本+CD



媽媽袋可以收納到這麼小~
(可是~我比較喜歡絕版的彼得兔袋袋啊!!~打滾~)



一開始就發送的DM跟養胎指南~
有時上課無聊時會翻一翻這一本小書
講師內容很多都依照這本小書來說~
算是蠻實用的一本喔~











桂格媽媽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