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15:15:18小梨

2013/10/26 Ubabycare時尚奶爸研習營

2013/10/26 Ubabycare時尚奶爸研習營
(南京東路伯朗咖啡五樓)

大概九月初就報名這個研習營
還要付報名費300元(夫妻兩人)
害我錯失報名其他很多好康的媽媽教室~
不過這場奶爸營主要是給旺旺爸比參加滴~^^
絕對要把他拖過去參加啊!!
但活動時間~~從一點就開始一直到五點半~
真的有點太長~到三四點時真的會坐不太住就是了~

看到奶爸營的流程表~就覺得好忙喔~





今天抵達時已經遲到十分~還好才剛剛開場而已~
因為前五個報名匯款~有送育兒書一本~嘿嘿~
報名費剛好抵書錢~

一開頭就是吸牛奶比賽~贈品看到有奶瓶一只~
趕快叫旺旺爸比舉手參加~嘿嘿~
他還蠻爭氣滴舉手耶~(大概心情不錯吧~)
也運氣很好被叫上台~

爸比們上台吃奶瓶真的很搞笑~
雖然只有參加獎~
但覺得旺旺爸比可以從厭惡舉手到敢上台~已經很棒嚕~^^



旺旺爸比上台犧牲色相拿到的
''無敵難吸奶瓶一枚''
<其實奶瓶裡面裝的是豆漿啦~~我還怕他比賽喝太多拉肚子>

參加獎:紗布巾一條


第一節課是紫金堂坐月子~
不免置入性行銷月子餐~
當然我聽過嚕~當作複習~











接著第二場奶爸比賽趁機去WC

第二堂課是由醫師介紹寶寶的睡眠安全~
醫生不用PPT說得蠻廣泛的~
關於寶寶的問題都能談~
主要還是說明嬰兒睡眠的重要~
接著就是廠商說明智慧床墊的原理跟用法~

下面這張PTT很可愛~











中場休息前介紹床墊用法~
看得我們有些心動阿~
(畢竟第一個月自己在家裡帶~也怕BB會不會有突發狀況~)

然後是吃點心時間嚕~
一桌一盤~大家都嗑光光~



休息完就是由一個惠心診所護理長來講哺乳跟BB沐浴和臍帶護理~
超年輕的護理長阿~
他還能一邊工作一邊餵母乳兩年真厲害~~

因為聽過很多遍差不多主題~~就只貼PTT
其實等生產完遇到乳腺堵塞~~
這些知識還按摩~~可能也不一定派得上用場ㄚ~
護理長的觀點是~~
減輕壓力和放輕鬆母乳自然來~









寶寶沐浴的PTT














臍帶護理~






終於上完課嚕~快虛脫啦!!
整整四個小時耶~~

給旺旺爸比頒獎合照嚕~~
他因為坐得很前面都不能偷玩手機+看小說~辛苦他啦!!
我因為坐前面A了幾條紗布巾~
(不過這個廠商的問答小禮物有些小氣單調耶~只有紗布巾~)

最後是抽獎時間~可惜只抽到九獎=.=~~
就蔡記奶粉罐一枚

從最後一個抽到的狀況來看~
去參加這個的抽獎技巧是~~
把紙摺很小丟在角角~然後趁中間上WC時早一點丟進去~
不要等最後~(我就等最後才投)

結果最後我因為心動啦~
就沒阻止旺旺爸比敗了智慧型床墊~~
(旺旺爸比的錢真好騙阿~)
最後的價格壓到一萬以下一些些
(因為加上比賽抽獎300元折價+抽到1000元折價卷~)
外加送一件王子牌的兔裝~(價值千元)

回家後好奇查BBH~~
真的有人賣二手9成新的智慧床墊賣一萬~
突然覺得我應該殺價殺得還OK啦~
希望能讓我坐月子時~~晚上能睡得安心一些啦~
小肉包不會半夜吐奶趴睡幹嘛滴~~讓自己嚇到自己睡不著~

然後自我安慰~~換算一下:
少坐兩天月子中心換到一個智慧床墊
<似乎蠻值得的呢~至少要用上兩胎啦~>
接下來~~我還預計有一台掃地機要敗耶
兩天月子中心換一個掃地機~
(為了坐月子跟上班後不想掃地~還在物色中~)
然後三天月子中心換一個月房租+水電費~

突然覺得沒去月子中心~~幫旺旺爸比省很多錢錢ㄚㄚㄚ~~~


課後禮:(跟以前企鵝媽說的差很多~~縮水好多啊!)

環保袋一個
禮坊-蛋糕一片
面紙一包
過期雜誌一本
蔡記油飯叉子一個
寶寶沐浴組試用包(泡泡浴、乳液、消毒棉片)

P.S 照片裡的雞精跟燕窩是不小心入鏡的@@

 

問答禮+FB按讚禮:
紗布巾

 

課後奶爸證書一枚:
(蠻像學校用的那種~這張感覺廠商很用心)



抽獎禮:
最小獎 奶瓶罐~

 

前五個報名拿到的育兒書~^^



---------------------------------------------------

奶爸營的話建議中期時參加~
像我後期~~上課坐得很痛苦阿~~@@~

如果你很常上媽媽教室其實也不用刻意參加~
因為內容都會重覆到~
除了醫生那一段跟床墊介紹沒聽過

但你真的很忙碌~~幾乎無法上媽媽教室~
這個奶爸營已經結合很多家的媽教精華嚕~
當然老公去參加會收穫更多~還能看老公出賣色相(哈)~
會是個很充實下午的媽媽教室~^^


Ubabycare奶爸研習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