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15:06:14小梨

2013/10/24 奇哥媽媽教室

2013/10/24 奇哥媽媽教室(奇哥展示中心)

從剛找媽媽教室訊息時~就聽說奇哥的禮物很讚
而且非常難搶~(不輸給奇妮)
所以密切注意奇哥的網站~
終於在十月初如願網路報名成功~^^

報名技巧就是在預定的網路開放時間前五分鐘先登入~
然後有空就不停地按F4
直到報名的按鍵跑出來後按下去就報名成功嚕~~(很簡單吧!)

展示中心藏在一般大樓的五樓~需要找一下~
交通也不是捷運走路就能到的地方~還需換公車

上課前一開始是由一個賣500卡餐的廠商來介紹產品跟書~
約花十分鐘~~Q&A送出計時器三台~(我因為遲到沒聽到飲恨~)






接著是今天的主題是孕期和產後期間的飲食建議~
來主講的教授年紀很大~
(因為遲到~我坐定時還以為他是奇哥總經理咧~~想說那麼隆重@@)

實際上~他講解的部分也只有''孕期''而已
也沒有提到月子該怎麼做~
怕大家愛睏~教授中間穿插一些好笑的照片~
但大家比較不捧場就是~=.=
大致上他說的內容概念我都知曉的~也很簡單~
但比較偏向衛生教育的理論~
較少實際上的經驗(畢竟教授是男的~又沒懷孕過~=..=)





不過教授的講義很妙~還有填空咧~
(好像回到國中上歷史課時要寫填空一樣)
我大學還研究所上課都是自己做筆記才沒填空捏~

中間休息上WC後~又上課半小時~
然後Q&A的時間~~由教授出三個題目~送雞精一盒(哇!好讚!)
可惜教授的問題為何只有第一題才聽得懂~
其他兩題像''當機''一樣聽不懂他問的問題內容???@@
結果答案算是蠻簡單~~可惜我都沒搶答成功~
接著用摸彩卷抽出三盒老行家珍珠面膜~
價值一千多元捏~~(怎麼不是抽珍珠粉咧~)
當然我沒運氣抽中就是~

整體奇哥沒甚麼推銷自己東西~
只有說現場購買消費能給300元衣服抵用卷~期限到明年底~
買滿多少錢可以入會~就醬子~

結束課程可以領課後禮一大袋~
看到課後禮就知道為何搶破頭捏~~
有機會還要來參加
(獎品真棒捏~有燕窩又有雞精~送的禮物也都奇哥的正品~
重點奇哥的媽教又不限參加一次~)


課後禮:
紙袋一個
白蘭氏雞精一瓶
禮坊蜂蜜蛋糕一片(終於不是一個大盒子裝兩片餅乾般詐欺)
嬰兒與母親八月刊
奇妮孕婦絲襪一條
太子油飯(終於不是甲七碗~)
廚餘除臭劑一個(很實用捏~我已經貼到廁所垃圾桶上嚕~)
奇哥奶嘴練一條
奇哥腳套一雙
化妝包一個
老行家禮包一袋



老行家禮袋:
燕窩一罐
珍珠面膜兩片裝
珍珠粉試吃3包
珍珠粉500元折價卷兩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