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8:46:20小梨

2013/10/20 貝比卡兒奶粉媽媽教室 +五股優生特賣會

2013/10/20 貝比卡兒羊奶粉 媽媽教室(桃園統領)

33歲生日的當天跑去參加媽媽教室
似乎是個很妙的決定
雖然貝比卡兒再隔一周就在台北舉辦媽媽教室~
但那天我已經安排付費的奶爸營~
又怕等他們家下次辦時已經快生產了~
SO~先去拿禮物再說~

因為桃園統領就在桃園火車站附近
心想就算旺旺爸比不陪我去~
自己搭火車去也很方便
雖然最後還是由旺旺爸比陪我去~^^

-----------------------------------------------------

優生特賣會

一大早趕在10點前先開車到五股優生的特賣會~
血拼了無敵多東西@@~
因為很便宜約打3~5折~所以我就瘋狂的血拼了=..=
比竟平時看慣百貨公司跟麗嬰房的價格~~突然看到這麼便宜的就敗了~
(據旺旺爸比描述我根本挑到不理他肚子餓了~)

最後戰利品有~
包巾2件(1件199元)~紗布大浴巾1件(269元)~紗布洗澡巾2件裝2組(39元1組)
棉布上衣3件~BB長短褲子3件(49~59不等)~防踢背心睡袋1件(399元)
手套2組(19元)~腳套2組(19元)~肚子舒緩噴霧劑禮盒組(350元)~
兔裝禮盒1組(搖鈴+手套+腳套+帽子+兔裝一件共499)→主要過年出門穿的~湊整套
襪子2雙(1雙29)~長袖包屁衣1件(1件79)~
喜多幼兒汽座一個(1500元~搶到前10個號碼牌~會買氣座~純粹為了給警察檢查用~)
以上加起來約4000多元~(只需一個汽座的價格)
<因為已經拆封洗掉了就不貼照了>

結帳完~因為有滿額贈品~滿500會送一罐防蚊乳液~
結果我拿了7大罐防蚊乳液~~還有防蚊藥膏5小盒~
加上打卡跟媽媽手冊禮~整整的一大袋防蚊乳液~
老娘還要煩惱該送給誰啊!!
其他贈品還有三包濕紙巾(永遠不嫌多的濕紙巾)~母乳袋~妊娠紋霜試用包~

今天把各家廠商拿到的免費紗布手帕~圍兜~手套~
全都來洗一洗~
快佔了一個陽台啊!!幾乎快買+收齊小肉包的衣服了~
只差3~4套兔裝~
等曬好就摺好等小肉包出來就能穿嚕~^^

--------------------------------------------------

中午到新莊竹原火烤兩吃吃午餐~(最近旺旺爸比好好都帶我吃好料~)
吃飽就往桃園出發嚕~
重點是統領百貨的貝比卡兒媽媽教室~
旺旺爸比說他很累~就讓他去找免錢停車位+睡覺~
我自己去上課嚕~
一入場就拿到貝比卡兒DM跟一張彌月奶茶捲的試吃卷
(限定京站跟高島屋去換~住桃園的媽媽拿了還要跑上台北換@@)

今天因為原主講的醫生去接生了~
改成護理長來主講(是桃園的醫院名稱我忘了~)
主題是生產方式的選擇
不外乎是剖腹產跟自然產的選擇優缺點~
(以上其實都有基本觀念~當作複習嚕~)
還有提到一些歇的家裡水中溫柔生產~





禮物區


我覺得這堂課比較特別的地方~
就是剖腹產部分有撥了一段震撼影片~(剖腹實況轉播=..=)
小小的驚嚇了一下~
寶寶從肚子剖腹出來的感覺跟自然生的感覺不太一樣~
而且一開刀下去就要分秒必爭五分鐘內把BB撈出來~
感覺傷口好大好痛ㄚ~非必要還是不要剖腹吧~


再來中場有塑身衣的介紹
我順便去WC嚕~

回來後就是重點''貝比卡兒''的奶粉介紹+抽獎問答
是個很重視結束時間的廠商阿~
一開頭就說希望在三點半前結束(但已經三點多了)
針對DM說他們家的奶粉重點提示~還有特別說了~問答的地方答案~
果真大家都很認真聽哪裡是重點~呵呵
然後就開始抽獎嚕~

第一個抽的是羊奶片~
我當初翻DM想說抽到羊奶片還真不錯阿~
結果第一個就抽到我嚕~OHYA~
果真快要生產前抽獎的運勢特別旺啊!!
應該回家順便買個樂透吧~

總共32個媽媽~抽獎禮就有7樣
中獎率約1/4~算蠻高的~
我隔壁的媽咪就沒運氣~沒抽到東西
所以我跑那麼遠去參加~能抽到真的很幸運啊!!
(不然會有點失望)



抽獎禮:
羊奶片~大罐奶粉~大罐米精~大罐媽媽奶粉~玩具組~機器狗~
<加上只限定40個媽媽參加~能抽這些~真的很讚>


回家前還能拿到一個點點媽媽袋~花色很年輕可愛~
很適合背出門~(但當媽媽包就太小嚕~)
上面貝比卡兒的LOGO也不會看得太清楚~我覺得很喜歡~
(偷偷說~其實我衝這個包才去的~)


課後禮:
媽媽包.奶粉盒
信封袋內有: 身高尺.媽媽奶粉試用包一包.新手媽媽手冊一本
(好像比以前的稍稍縮水)



下課後~旺旺爸比開車帶我去了大溪老街逛逛吃晚餐
真是黑皮又充實的生日啊!!^^


貝比卡兒媽媽教室
http://www.babecare.com.tw/active/active_02.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