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21:01:52小梨

2013/10/18 群綺美體 媽媽教室

2013/10/18 群綺美體 媽媽教室(新揚公司)

今天到現場簽到才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先到~(本來陰天~我還不想去耶~)
晚了十分開始上課~~
直到過了二十分鐘才有第二個媽咪進場
全程只有我和另一個媽咪聽課@@









主要講解母乳哺餵重要和乳腺暢通的關鍵
最後就會帶到內衣的重要~

產後瘦身方面就帶到塑身衣的部分
也因為人少會一直被問~
也沒什麼問答禮可拿

課程結束有諮詢師幫忙乳房健檢
我才發現自己有地方堵塞(這點大概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內衣因為穿夜市牌的運動型~~當然拖不太住~
然後被推銷他們家的內衣~
試穿了半小時~~包覆性很足夠~但稍稍卡到腋下~
他們說穿了幾天就會舒服了~副乳脂肪會被包覆進去~
稍稍的心動了一下~但一樣看了價格冷了
兩件內衣15000
(本來想說一件3000~4000會考慮的~但7000就超出太多預算)

雖然號稱穿了不變形~至少能穿個五年
還能免費修改成哺乳內衣
但真的旁邊的側邊條歪掉了~可以修理嗎?也無法保證~

最後還是找藉口離開了~
本來以為至少會拿個課後禮(網路有人分享送鈴鐺玩具)
結果竟然沒有!!
人少也不能這樣啊!!真的給人莊孝維耶~@@~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你們家的內衣~我也不會考慮了~

這讓我思考~~以後參加媽媽教室還是得慎選了
除了課程(多半我都聽過了)~~但課後禮也是很重要的好嗎???=..=
感覺比昨天的萊卡兒更ooXX

不過經過了今天的乳房健檢跟內衣推銷後~
對自己逐漸下垂的咪咪有些難過~(之前都沒注意~)
回家後也做了一點功課
決定過幾天去購買~~mamaway買全包覆型的哺乳內衣(很多人推)
突然覺得媽媽餵的內衣~~~便宜好多啊~~~> <
買他那兩件~~我可以買十五件媽媽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