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1:13:38Man

一而再 再而三 之延續

我說︰「我會等你直至我生日?」
你說︰「你等甚麼直至你生日?」
「……」
「你說你等甚麼直至你生日?」
「……」
「是不是我在你生日前不答應你結婚或一起生活,你就要分手?」
「……」
「你等甚麼,說清楚吧!」
「……」
「喂!」
「就是你就的意思!」
「我真的沒有可能和你這麼早結婚。」
「……」

************************

「我真的沒有能力和你結婚,而且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和你結婚或一起住。這裡的地方太小,我需要私人空間,真的沒有心理準備。我們又是基督徒,不可以同居。」

「唔……」

***********************

不要跟我提基督徒,一點說服力也沒有。一個表裡不一的基督徒,只會令我反感。

我接受你的堅持,但我也有我的堅持。有些說話再說下去,也沒有意思,已經感覺到自己太「Cheap」了。

***********************

較早前,你說過,夜了你會送我回家,
現在你的機會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