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3:53:32

人事變動

昨天聽到風聲

最近有要人事變動

而且最有可能變動的人 就是我

反正就是要一個人過去 另一家門市

那家門市的店長又不好相處

整家店 都在搞心機的門市

 

雖然店長極力的保留我

但是 結果會是如何    不知道

同事反問我

如果組長硬要我調過去的話    我會怎麼做

我會選擇提早離開這間公司

 

別人或許會覺得我任性

但是    我卻是很理性         沒有情緒化的選擇自己的人生

這間公司   我遲早都會離開 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現在的經濟壓力 和應徵時的經濟壓力     已經大不相同

要調店     對我來說 為何不直接點 換多一點收入的工作呢?

 

上一篇:做夢

下一篇: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