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23:53:45Deary

我的造型


當我的皮膚開始覺得乾燥,家裏桌面老是蒙上一層飛沙,早上起床穿著背心有一股涼意,我知道,這是深秋了。

 

我可以開始穿大姊口中說的<三層親家母>的造型。

就是有長版上衣配短裙,加個背心,然後是顏色花紋怪異的半統襪子(這是我所有配件裏的最愛),再踩一雙花紋怎麼樣都和襪子搭不上但又亂得很<有個性>的高跟鞋。

總是令家人快昏倒的造型,老媽已經見怪不怪。

未婚之前,有一回,我穿了中空裝,我老媽還摸著我的腰說:「穿這樣甘有好看?」

我們鄰居還跟我老媽說:「你們小苑的鞋子就是比別人古怪。」

 

有一回,我們姊妹討論著到要附近的大賣場逛逛,我穿了家居服沒打算換我的<個人喜好>服裝。

老媽竟然說:「你向來不是都很愛漂亮,怎麼現在穿這樣就要出門?」

哈,我家人還是習慣我那怪里怪氣的裝扮。

 

因為,我穿得太<淑女>,自己照鏡子都覺得不自在,不曉得哪裏不對勁兒?

 

現在天氣冷了,我的<三層親家母>的造型更多元化了。

我又穿著我的最愛黃黑花襪配黑白花紋高跟鞋出門和<那群女人>喝下午茶,阿里爸爸看了一眼說:「你會不會太誇張啊?」

不會啊,我一直都這樣啊。

 

上一篇:秋天的味道

下一篇:愚夫與蠢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