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1:30:32愛米粒

 *後 記* 幸福的期許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發現,
其實我的台長個人資料那兒有放我的無名!?

偶爾可以去留個言,
無名的網誌也有開放呢:)

"那個時候"是我哥寫的,
對!鄭小龜是我哥。
那首歌可以在滾石可樂找到。

-------------------------------------------------

其實,我真的不太知道喜歡這件事是什麼?
我也並不想讓自己看起來一付很深情的樣子
因為我看了太多朋友或周邊人顯現出來的假象或讓我唾棄的

但我我也無法跳脫"那個時候"的框框,
也許,
一年後‧三年後‧五年後‧十年後
或者更久,
會有另外一個人,讓我變的勇敢
這也是我非常期待的一件事。

高三也真是讓人覺得恐懼的一年呀!
書本堆積,參考書好像不用錢一樣,
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連作夢都沒有時間回想>"<
就算前一天有多麼的晚睡,意志力也會撐住自己不能在數學、英文課睡著...
不過朋友(同學)的笑聲和小笑話還是不會停止:)

最近我的新偶像叫做王韋文,今年上台灣師大了哩!
他是蛙王唷!而且我很喜歡他,所以他的暱稱是:我男人:)
從小就喜歡會游泳的男生,國中還曾一度有機會加入游泳隊呢!
不過後來也沒下文了!:(

夢想會讓人快樂吧!
就像也許哪天會有個大地震會讓台灣變成大陸,大陸變成小島,
然後讓我們都能奔向自由不在恐懼。

也許有天,我會很快樂而且讓別人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