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00:23:53愛米粒

詐死

攤開了脆弱後,留下了什麼?

就算我繼續的把這些令人哀傷的東西攤開,

得到的也只是同情和詭異的被喜愛。

------------------------------------------------------------------------

我看不懂,沒辦法裝懂令我痛苦,

什麼鬼存在主義,什麼鬼歷史考卷

拯救我嗎?拯救我吧!

不要在令我想些奇奇怪怪莫名其妙的東西

不要在想什麼愛來愛去

就讓沒腦填充我的自卑

然後讓我虛榮的自尊心來抗拒別人的同情。


今天是怎麼一回事?

------------------------------------------------------------------------

沒有事情讓我不開心,

大家的虛偽對我非常好

一切都和樂融融

雖然我拼命的想讓大家都露出破綻

可是好像只有我想要挑撥離間!

什麼鬼?什麼鬼!

------------------------------------------------------------------------

找不到什麼事情是不愉快的源頭

一切都好的讓人想拆穿,

沒有噁心的雄性出現在身邊,

沒有噁心的假T在我的圈圈裡存活

沒有多一吋肥肉在我的腰際




------------------------------------------------------------------------

死不能拿來說嘴嗎?




難道不覺得
如果有天你在一個沒有我的地方想起我, 很浪漫?

------------------------------------------------------------------------








(本文沒有歧視同性戀或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