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23:28:16愛米粒

panic seize me!?

不小心的一直傷害自己,

我的手裡拿著刀,手心已是鮮血。


我不停的比較,不停的比較,

她哪裡比我好,哪裡我比較好

像個以為全世界都偏心的悲哀小孩

做這重複的動作。


我不好,她好?

------------------------------------------------------------------------

是誰在強迫我,到底是誰?

我不能哭,這樣全天下都會知道我的小秘密

自己與自己勾勾手的小遊戲玩不膩,

世界錯亂了!

我好像以為你會愛上我。

------------------------------------------------------------------------

她是漂亮的,怎麼辦?

我還停留在只會比中指的低俗女孩,

沒有水準‧沒有氣質

更沒有幻想中的好身材



手在顫抖,

有沒有看見我的腮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