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00:14:30愛米粒

雜念

最近認識了一個人,

不是很熟,應該說是很不熟,

他離我很遠,甚至在地球的另一邊

年紀也大我不只一點點,

我今年未滿17歲,我想他不知道。

------------------------------------------------------------------------

不知怎麼著!

我渴望看見他的留言,

也許是因為陌生的英文字,

也許是因為距離給我的安全感,

看不懂的,偷偷的帶過。

------------------------------------------------------------------------

想念的人很多,

除了作夢,我的大腦大多用在"想念",

我總是捨不得往前看是不?

然後未來跟著離我越來越遠,

當我還在恐慌高中是否交的到好朋友時,

高中已經過了一半了!:)


未來來的很快是不?

我必須開始往前跑:)

------------------------------------------------------------------------

昏睡中的耳邊不停的傳來老師的上課聲,

而且不停的提到前五成的同學才比較有機會考上國立大學,

是呀!高中不就是為了考國立大學嗎?

雖然我的成績應該算是穩穩的落在那兩成內

我還是感到恐慌,

這也是未來嗎?

我又開始想後退。

------------------------------------------------------------------------

我想要開心而且輕鬆的聊MSN

只是我的狀態經常顯示"離開"與"忙碌"。


我想向欣賞且喜歡的人要MSN

但我的膽量只足夠讓我留言。

------------------------------------------------------------------------

今夜的台南下了場急雨,

氣象預報說寒流今天會到達,

媽咪明天又要上台北。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然後會把今天的雜念通通變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