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00:19:10愛米粒

pride

又開始了!

為什麼"沒自信"又要在我脆弱的時候出來攪局

高中,要有什麼樣的精采生活

看到美麗的阿豆是班聯會會長

詩年也是班聯會會長

有氣質的她是社長

世界就是這樣,

厲害的人總是讓我覺得望塵莫及

是誰說我已經很棒了!?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公平"

I am nobody.

------------------------------------------------------------------------

亂七八糟的文筆,

不是新詩,更不是散文

我只是一個自以為是的現實反動者

------------------------------------------------------------------------

是感覺冷嗎?

今天一直在發抖

我要感到很有自信,然後在變的很厲害呀!

起雞皮疙瘩的手容易就被抓出了五指印

僵硬的嘴角努力開心。

------------------------------------------------------------------------

自從那一天起,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

------------------------------------------------------------------------

明天應該要是堅強的一天。

------------------------------------------------------------------------

pic:海之冰(佩&焙),攝影人:薌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