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01:00:59愛米粒

竊密

偷偷的看著認識的,不認識的人的網誌

偷偷的在心裡嘲笑著

沒有什麼是真的有意義

沒有什麼是事實

------------------------------------------------------------------------

我瘋狂的偷竊別人的秘密

然後嘲笑、啃食再丟棄

------------------------------------------------------------------------

*心虛*

所以把自己的秘密也貢獻出來

秘密傳來傳去的!

還是不是秘密!?

我玩著文字遊戲,不亦樂乎!?

------------------------------------------------------------------------

我討厭別人想左右我的思想

不管是誰都一樣,

可是我又不禁的想

有更多的人被我影響


我的自私無可救藥是吧!?

------------------------------------------------------------------------

看著大家的相簿,

一個又一個的連結

突然很討厭有"好友相簿"這回事

L小姐又用什麼資格來連呢!?

想當初哪!.......


發現,這樣諷刺妳我還是得不到應該有的快感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討厭你,

我,永遠像個蠢蛋是吧!

智商過低是吧!


那請妳不要竊取我的秘密!

在我心機贏過妳之前

我是如此的害怕

------------------------------------------------------------------------

快爆炸吧!

需要平靜的心來迎接新的東西。

------------------------------------------------------------------------

pic :from hsien ( in 園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