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23:50:50愛米粒

尋找 Mr. 棉被

對棉被先生的幻想

我想找尋的幸福事之一

------------------------------------------------------------------------

我需要一個人,能將我緊緊擁住當我們一起躺在床上

我需要一個人,能什麼也不想,用乾淨的心進入夢鄉

------------------------------------------------------------------------

希望你能夠為我綁鞋帶,

當你看見我的鞋帶掉的時候

主動彎腰幫我綁,是幸福的!

------------------------------------------------------------------------

最近總是作夢,

當那個願意綁鞋帶的人跟我說

沒有男生可以緊抱著喜歡的的人睡,什麼都不想

我想我有那麼點失望

我希望你回答可以

滿足我對愛情的幻想

我有一點點喜歡你,我承認

只是我想你也不願破壞......:)

我們都繞不出她不是嗎?

你是單純的!

第一個像哥哥的人,罵髒話的時候:)

------------------------------------------------------------------------

世界上有沒有這種人

能讓我愛上,也愛上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