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22:42:28愛米粒

放‧新氣象!?

整個高中就這樣被我過完了一半,

快得讓我還來不及感覺。

------------------------------------------------------------------------

換了新的髮型

佩說:又變成熟了!可是不是艷麗的那種,而是氣質。

嗯!是嗎?感覺又老了是吧!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站在佩身邊感覺我就是老了那麼1.2歲

天知道,是誰老了誰快1歲。

------------------------------------------------------------------------

花了將近10分鐘

弄了個洋娃娃的睫毛

超紅的腮紅

看了半天,天哪!

我是不是真的看起來好老,

匆忙地跑下樓,

快速地拿起卸妝油

我才高二是吧!

我是在幹麻

------------------------------------------------------------------------

這幾天,混亂地過完寒假,

整個人顯得非常無力......

整天做著惡夢

昏迷


看了兩部非常無意義的浪漫白痴愛情片

讓我覺得自己的智商又降低了那麼一些


我依然不知道老天給我的腦袋到底是什麼

是不是聰明也笨的可以

做白日夢不會長大

------------------------------------------------------------------------

決定,明天的歷史考試就讓他爛...

我完全不想去看有關於段考的任何歷史片段

對呀!就算在看我也不會懂得,

再多的年代,再多的片段都無法讓我感受到真正戰爭中被槍射到的感覺

歷史解釋是什麼!?

現代人永遠不會懂,

我們只是在用現代的歷史觀念來解釋過去罷了!

一切都是矛盾對吧!?

------------------------------------------------------------------------

好多的事情我知道了!

我不知道怎麼用最真心的話來回答

我不想說了!

我的口才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