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23:55:36愛米粒

新年快樂!?新希望!?不喜歡你了。

我孩子氣的決定了事情。

我不是小孩子,我騙人說我20歲了!

------------------------------------------------------------------------

新年快樂,

我大聲的許下願望,

不喜歡你了!

身體健康,然後更加認真。


這是我不變的願望不是嗎?

就如2004,

那已經遠離我的。

------------------------------------------------------------------------

3罐ice和1罐海泥根並無法使我醉,

只是全身的過敏已經洩了我的氣,

其實我想醉,

因為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借酒裝瘋的人最可憐,

我能體會。

------------------------------------------------------------------------

新年快樂,

再過9個月我就高三了呢!

我是否還能自由自在!?

我已經為此感到恐慌了!

卻還是無法努力

我生病了!

我心理住了一隻懶惰蟲。

------------------------------------------------------------------------

I wanna be a person who is uniq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