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1 12:26:04╭。Future。╮

forever_

我知道你有你的難處.
如果可以,

沒有人真的想傷害誰.

但是我得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而不是一起淪陷.

#沒有不理你也絕非討厭你
#我只是有責任讓自己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拒絕與真實表達之後看到這麼一句話
“真我至上”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非常非常喜歡一個人,
對方也是如此對我.

因為非常喜歡(已到花癡態)

見面時總想打扮一下,
但是整理之後...

我總會突然決定恢復“最輕鬆的狀態”

素T牛仔褲走起~😂

我不想在他面前虛偽、
刻意表現完美,帶著面具.

我並不想佔有他,更多的是只希望他開心.

「如果喜歡我就喜歡真實的我吧」

對我存不存在愛情的成分,
當時我真的不太在意.

這是一段很好的關係,
他總能接住我的任何情緒.

以往爆炸的我即使生氣,
面對他我完全不行.

甚至想著“我明天一定要生氣”
看見他的臉壓根完全忘了這檔事了~

過往,身邊的人總認為我難以捉摸.
(不好意思,我自己都不懂自己)

只有他說:妳很好懂啊!

其實他也真的是最懂我的人,

能這麼多的看見對方、
我想當時的他私底下也非常用心吧~
(他是不會說的)

有一天他告訴我:
即使我當時說我愛妳,妳也不會相信.

是的,我不會相信...

我輸在自己的自卑,
終究我們還是沒能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

察覺了自己的總總心理現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明白了一件事,
過往如此不堪.

我們都還能依然如初

而現在的我願意面對直視那些不堪、
我們的情誼更是堅固.

也才是真正的長存~

永遠 是什麼呢?

「安全感終歸自己的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