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9:28:31Mesha

殺...情人~ 第一章......相距~相聚

花蓮是個風景秀麗.人情味也很濃的一個好地方~如果再去到原住民的部落.

他們的熱情啊~可是比沙漠還要熱喔 ~ ~ ~︿O︿

時正初春˙有點冷又不太冷的暖冬.咪殺和她的一堆許久不見的好姊妹們.

在N月前就約定好說哪天一定一定要休個幾天啊~狠狠的給她大玩特玩才

對...

大夥兒好~不容易低終於橋定同一個時間.怎麼可能放過呢?!

這一堆姊妹死黨啊!總共有七人..(當時可是學校的風雲人物ㄋ)

但是~真的是.每個人的命運大不同.

大姐叫(啾比).二姐(路亦).三姐(啾吉).四美人(美麗).

五妞(蚊子).六姐(蘭蘭)...

最小的(很殺的咪殺)........

再相遇時卻只有六個人.因為

(啾吉)再19-20歲時.被她那天殺的另

一半給活活打死ㄌ.留下了一對可愛如天使般兒女.更帶給我們這次旅行的

遺憾.

(啾比)可是夜總會的紅牌勒.

(路亦)ㄋ.是裡面最幸福的~不只有一對

令人稱羨的龍鳳雙胞胎.還有個有錢又疼她的老公.真好~

而(美麗)卻只是一直死守著她那無趣的工作.做了十年了吧!ㄏㄏ~

(蚊子)啊~很奇怪的一個人.老是喜歡回頭草...被姊妹們罵的亂七八

糟的.她還是一附無所謂的樣子.講不聽~算了!

(蘭蘭)算中等吧!

說好不好:說壞ㄋ~又不至於 ? ? ?

只知道她的婆婆很精明能幹!其餘的她都保密 ~ ~ ~

小七(咪殺)呢!也是命運坎坷的可以囉!

但卻是個堅強的新時代女性兼單親潮媽.帶著一個小小北鼻就去跟姊妹們赴約囉!

~~~~~~~~~~~~~~~~~~~~~~~~~~~~~~~~~

大姐:厚~小姐!你也拜託一下可以嗎!我們好不容易可以一起出來.你沒事

帶個拖油瓶出來幹捨呀!

眼看咪殺快要跟她起衝突.他們兩從以前就降子.大姐講話又狠毒..

蘭蘭趕快出來解圍:沒關係啦!我們以前都帶過孩子.沒差啦!有推車啊!

我們可以一起帶啊~咪沒關係啦!麗你說對嗎?!(蘭跟麗最要好了) 

其他人也附合著.說OK!

二姐:我說你們兩個啊~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呢=.=

真是冤家ㄋ!哈哈~(二姐是個樂觀的人)

於是六個女人+咪寶貝=六個半.就這樣七嘴八舌ˋ浩浩蕩蕩ˋ忙手忙腳的從台北火車站出發前往目的地~花蓮囉!

~~~~~~~~~~~~~~~~~~~~~~~~~~~~~~~~~

N小時後......

一出火車站.迎接他們的是溫暖的陽光及淡淡的海風味道~

右邊還有琳瑯滿目的花蓮名產店.

蚊子:哇哇哇~ ~ ~這就是花蓮啊!快點快點!我們去海邊游泳啦!

(邊說還幾乎快要把衣服脫了.)

路亦:呵呵呵~先把衣服穿起來.你忘啦!現在是冬天內!怎麼游啊~

小心感冒︿︿(貼心的說)

大姐:你真是三八到極點內!還想脫衣服.那麼愛脫.不會去牛肉場脫啊!

又有錢賺!自己賺就不會被你婆婆看扁.也不用理你那個爛老公了.整天只

會賭賭賭!跟伸手要錢.是我早跟他離婚了!你真是笨啊!頭腦理裝的是大

便還是餿水啊~真是的!...(大姐說的雖然毒.但卻一語道破了蚊子的

境況)

咪殺:喂~蚊子都快哭了.你怎麼講話永遠都那麼毒啊!你不怕你下輩子生

出來變成啞巴ㄚ!不要以為你是大姐就可以這樣.我才不怕你勒(終於忍不

住也忘了自己懷裡還抱著咪寶~_~)

蘭蘭.路亦:好了好了!大家出來要開開心心的.不要吵架.可以嗎?

美麗:(終於出聲)對呀!

咪殺:哼!算了~不跟你計較.不過你最好不要惹到我.不然別怪我不客

氣.(不服輸的說)

..................................

路亦:對了啦!我們來之前都沒有訂飯店!那我們今晚要睡哪啊???

(眾人還再議論紛紛時...)

咪殺:我早就想過這個問題了!所以我跟我舅舅一星期前有跟他說我們要來喔!我請他幫我們準備好3個房間.好讓我們睡.這樣比較省啦!但要再坐半到一小時的公車才會到喔!而且沒有街可以逛喔!如果不要!前面還有一家賓館.一晚只要1200.那3間的話.我們平均分攤.應該還OK!但我來跟他談看看價錢可以再低一點嗎?你們覺得勒?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

路亦:既然要來.幹嘛逛街.當然去你舅那啊~坐公車還可以欣賞風景.多

好啊!蚊子.對不對!

蚊子:對對對~(頭點得跟什麼一樣)

蘭蘭.美麗:好啊好啊!!贊成!

大姐:我沒意見!(其實是死要錢的他︿︿)

咪殺:那我們先小逛一下.我順便打電話給我舅說我們到囉︿︿

一堆女人又吵吵鬧鬧ˋ三三八八的逛街去.畢竟很久很久不見了嘛!

~~~~~~~~~~~~~~~~~~~~~~~~~~~~~~~~~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