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22:05:08尚未設定

天阿..我滴手機.....

天阿..今天我企我朋友家帶我朋友....

然後途中...我滴手機就飛出來ㄌ...

因為我穿體育外套..外套滴口袋不深...然後騎太快她就跳出來ㄌ...

因為那時候已經快八點半ㄌ...然後老師說八點半之前要到校...

然後時速就很快...然後手機就飛出來ㄌ...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是啥ㄌ..

後來沒管他..就繼續騎...然後我朋友跟我說那是我滴手機耶...

天阿...我摸摸口袋...我滴手機真滴不見ㄌ..然後我朋友就企幫我撿....

然後我看ㄌ我當場傻眼...因為整個螢幕都破裂ㄌ...然後整個手機分屍ㄌ..

重點來ㄌ...我滴手機殼還被車車壓過企...且手機還不能打勒....哀...

天阿....天阿...好心痛唷...且我滴手機裡面有金魚滴貼貼耶..

我一直都很寶貝...我還打算企買一隻8250然後換上這隻滴電池跟後面滴殼...

因為那個貼貼...是我跟金魚要ㄉ...是他給我ㄉ...且裡面又有他...

所以...我想永遠都用8250...永遠都要那些貼貼陪著我...><"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大吼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