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4:56:46♥ 許願星砂 ,,

戀愛  ??  痛苦

愛上惹他 ** 才知道什麼是愛 ]]
當我知道他有愛人時 ** 那種感覺 不是一般人能夠體會的 .......
爲惹他 ** 我在房間不知道眼淚乾惹又濕 ** 濕惹又乾 ]]
不知道已經幾回惹 // 我真的好愛他 ** 他知不知道 ??
他跟那個女的那抹開心 ** 我怎抹忍心破壞這抹好的氣氛呢 ??
當他告訴我 ** 他有喜歡的人惹 ... 我真的真的當場傻眼 !!
那個呆呆的他 ** 在瞬間變成了一個正在談戀愛的人 **
第二天 ... 他打電話告訴我 // 那個女的在他家 **
瞬間 // 我真的好想死掉 ** 這樣 ... 我就可以無憂無慮了 !!
但是 ... 一想到那個女生 ** 那抹輕易的就可以得到"他"
頓時 ... 我真的好想毀惹那個女生 ... 可惜 **
他老早就把那個女生 ** 當掌上明珠一樣的捧著了 ""
使我根本沒辦法靠近他 !! 我心想 ... 為什抹 **
我就是無法忘惹他 ?? 是因為我想跟他白頭偕老 ??
還是我愛他已經到達了一個 ... "可怕的境界" ??
但是 ... 我要堅強 ... 我身邊有許多好朋友 !!
我一定要堅強 ]] 即使 ... 我想把他占為己有 ....
我還是要堅強的活下去 ... 因為 ... 或許已經有一個很好的男生
... 等著我惹 !!

愛  情  ]]
      等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