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7:58:38單純是我不想要的

智光(崇軒)士林行




耶~~小碗真打電話來說要去逛街^^

開心~~

疑...怎麼跟我本來的行程一樣...
要去士林...

可是我以經把別人的約取消了耶~~^^

一到那邊才發現怎麼都是智光的...
只有碗真...是金鷗滴
而且還一直被欺負~哈哈哈

一開始我們去吃蚵仔煎~~好好吃"
後來我又吃了雞排.麻吉.奇怪的洋芋片.炸的蔥油餅
吃了好多東西唷~可是碗真有吃冰...我不能吃...>.<"
好討厭!!好掃興!!而且還一直咳嗽...超難過的
害我都不想講話了...咳到後來肚子好痛!!
於是...臉就很臭...
可是大家沒有因為這樣就不理我
還是很照顧我>.<"超愛你們!!
等我感冒好了~換我照顧你們!!

啊~回到家才突然想到怎麼沒去拍貼...

而且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玩夾娃娃^^
我看上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好可愛唷!!
我看了很久...不想夾...因為一定夾不到...

胖胖好像看到我偷玩那隻小兔子很久
後來他去夾~~我當然也是滿心期待的壓~~
結果都夾不到...就很失望的走了
不知道臭胖胖什麼時後去偷夾的
居然夾到了!!超開心的~~而且還送我!!
哇~~突然覺得胖胖好好唷~~^^

哈哈~~超開心的~~小兔子!!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而且my媽咪還打電話來叫我記得時間
吼~~又要回家了~~
於是一群人就陪我回到頂溪站
一群人真是瘋子除了我之外啦~~
下雨還跑去公園玩~~呵呵~~
這也是我愛你們的地方~~
雖然我不能去~~
可是我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開心的一天~~
雖然天氣不太好~~不過很好玩~~^^


@@ 2008-01-17 23:46:25

@@

版主回應
先生...你哪位啊!!
來亂的唷~~
2008-01-17 23: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