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03:29:17凱&雯

好き、大好き(雯)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親愛的你卻和我分隔兩地,我在寒冷的台北,你在溫暖的屏東(因為你怕冷,留在屏東也好)。這時候只能慶幸我們沒有過節的好習慣,要不然,這雙倍的寂寞可是會折磨死人的。

最近天氣不好,心情也跟著變差,加上生理期的不適,其實還挺難熬的(當然還加上兩位任性老小孩的摧殘啦~)。不過我仍舊試著讓自己朝好處想,每天還是上網找工作、多看書(在這裡謝謝趴送我日文雜誌,日文老師也送我書當作三級檢定合格的獎勵)、操持家務,上B看其他站崗姊妹的心情與經驗分享。

最近歸納出了幾個重點,除了感情的維繫之外,對於未來生活的共同規劃,以及雙方的心靈成長,都是大家曾提及的重點。很開心我們也都有一起討論過這些問題,也好好的規劃過我們的未來。我會先在這「自由」的世界先作一些努力,希望多少能夠加快我們夢想實現的速度。

能夠在這段感情中如此穩定的成長,真的很感謝你。謝謝你長久以來的照顧,忍受我年輕時候的少不更事,原諒我的胡鬧,接受我很多很多的缺點,教育我很多很多愛與被愛的方式。在愛情裡,我常常理性的過了頭,忘了有時候愛情是不講道理的。未來也還要請你多多指教喔~

喜歡看我們的新聞台,因為我能從這裡感覺到你的存在。你寫的每一篇文章,我都喜歡重複閱讀回味,感受你執筆時的心情,想像你說話的語氣與聲調。唯有如此,才能夠稍稍減輕想念你的煎熬。

想念在花蓮陪你熬夜的那些夜晚,我們穿著短褲手牽手到7-11買烤到皺巴巴的大亨堡,到自強夜市買超好吃的烤肉串、握壽司、妙不可言果汁。我還記得你說過,只有那時候你才覺得熬夜不苦。想念我偷偷瞞著你,一個人坐著火車到花蓮,自己坐計程車到你的住處,拿出備用鑰匙像小偷一樣潛入,一個人躲在黑暗中餓著肚子等你回來的驚喜。想念在花蓮的最後一個月,我們像是小夫妻一般生活著,對我來說是最無憂無慮的一個月。(唯一的煩惱就是每天煮飯啦~)

長い間 ずっと側にい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 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是非 私にあなたの妻にならせてくれます。